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我院第三期《尚武》院刊制作完成

 

为了迎接我校六十周年校庆,由武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学生会文化学习部协同制作的武术学院院刊,在张强强院长、许声宏书记及顾春雨老师的高度重视和悉心指导下,第三期《尚武》5月特别刊于近期完成制作。
  《尚武》是武术学院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制作的综合性院刊,院刊内容充分贴近同学们的生活,成为大家彼此交流、抒发感情的园地。院刊的稿件主要来源于学院学生。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的热爱及生活中的感悟、情感等使院刊内容丰富多彩。院刊内容主要为:学生的生活、学习心得体会及师兄师姐经验交流的版块和生活小常识、优美散文、名人名作、武术专业项目的介绍等多个版块。使同学们休闲时还能对自己所学习的专业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与思考。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紧张审稿、校对设计和编辑,《尚武》终于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制作完成,现已面向全院发放。校团委书记周启迪老师对此次院刊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衷心的建议。希望院刊以后能够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