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群雄角逐,谁主篮坛”我院“贺龙杯”篮球联赛系列报道(一)

 

为促进武术学院全体同学身心的健康发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的友谊。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于515日在篮球场举行了“贺龙杯”篮球联赛的第一场小组赛和开幕式活动,团总支书记顾春雨老师参加了开幕式活动并未比赛开球。
  此次小组赛可以说是阵容强大,包括研究生在内,精挑细选了八支队伍在4块场地上进行角逐。首先顾老师在开幕式上,受学院领导的委托,对在场所有的参赛选手给予鼓励,对比赛提出了具体要求,尊重裁判,展现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力争为年级争荣誉,并预祝此次联赛圆满成功。随着裁判口中的哨声想起,比赛正式开始,八支队伍的参赛队员你来我往,各显奇招,出其不意,愈战愈勇,球员们不时精彩进球,更是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欢呼,现场气氛异常活跃。裁判员专业的评判,更是做到了公平、公正和公开,赢得了在场每一位队员以及观众的尊重。随着裁判员结束哨声的响起,本次小组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的结果为:10级散打战胜11级套路,09级战胜11级研究生,12级套路战胜10级研究生,11级散打战胜10级套路。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同学间深厚的友谊,更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出武院全体同学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