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武术学院◆武术学院党总支开展《条例》和《准则》专题学习活动

 
 
武术学院党总支开展《条例》和《准则》专题学习活动
20161122日上午10:00,武术学院党总支在教研楼310会议室召开《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专题学习会,院长张强强、副院长李士英、马学智和各学生支部书记、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学智副院长首先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起草的背景,文件文稿起草的原则和基本框架对各位党员进行了解读。《条例》和《准则》的出台是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需要,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解决党存在突出矛盾和问题的需要。马学智副院长结合近期的时事热点问题,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我党目前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督促在座党员同志努力学好《条例》和《准则》,立足本职,配合党总支做好武术学院的各项工作。
张强强院长首先就学习《条例》和《准则》的重要性对各位党员提出要求,武术学院党总支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并且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来。接着,张院长又结合学院的各项工作对大家学习《条例》和《准则》进行了动员部署。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武术学院各支部明确了学习目的,端正了学习态度,各支部将按照学校要求制定学习计划,将《条例》和《准则》在各支部进行全文学习,把学习《条例》和《准则》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武术学院的工作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武术学院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