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武术学院◆武术学院2013级党支部参观邓小平故居






 

2016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理想信念,728日上午8点:30分,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2013级党支部,中共党员8人,在岳池县一中体育组张老师、蒋老师、杨老师和武术队武广老师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位于广安市邓小平故居陈列馆
    2013级党支部一行与岳池一中的老师们满怀敬仰之情,首先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这里详细介绍了邓小平同志的一生:从5岁开始上私塾,14岁中学毕业,16岁赴法国留学,1924年,20岁的他在法国加入中国共产党,开始了职业革命的生涯。
    在陈列馆参观的时候,朱国栋老师把自己看到的有关邓小平同志的历史照片介绍和人物事迹,不断的读给大家听,一再提醒大家,要认真观看一代伟人的成长事迹,学习邓小平同志对共产主义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为共产主义不断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2012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广州视察工作时说道:“中国发展的实践证明,当年邓小平同志指导我们党做出改革开放的决策是英明的,正确的,邓小平同志不愧为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不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拓者。今后,我们要坚持走这条正确道路,这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
    在参观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后,大家来到了邓小平同志的故居,一同参观了邓小平同志小时候生活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