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我为祖国站岗,争做合格党员”研究生党支部与天安门分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交流活动

 
 
 
 

“我为祖国站岗,争做合格党员”研究生党支部与天安门分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交流活动

 为深入学习“两学一做”重要精神,贯彻以“知”促“行”,一丝不苟履行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激励青年党员将“两学一做”更好的应用到学习生活中。20166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来临之际,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张强强院长,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滕树云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地区分局举行共建交流暨“两学一做学习心得体会座谈会,天安门地区分局党委委员、谷副局长,分局巡警一大队大队长张涛、政委刘晓猛、民警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张强强院长和谷副局长分别就目前各自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对今后互相建立长效联系机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增进友谊提出了意见和希望。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滕树云,分局巡警一大队大队长张涛分别就各自党支部学习“两学一做”的组织实施和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天安门地区分局相关领导特意安排我院研究生党员深入天安门广场执勤岗位,协助巡警一大队“联合”执勤,体验一线执勤民警的工作状态。

 此次活动是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系列讲话,手抄党章,为离退休老教师志愿服务,参观李大钊烈士陵园,担任全国全民健身微健启动仪式专业志愿者等教育活动后,深化党性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全体与会党员表示坚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自己,坚持做一名合格党员。通过两学一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武术学院  

2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