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共青团学生会

2014【搏击之夜】武术搏击对抗赛完美收官

 
 

20143301930,搏击之夜两弹一星国际基金会杯海峡两岸联队VS美国武术搏击对抗赛在北京体育大学综会馆成功举办。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池建参加活动,并致开幕词,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届搏击之夜对抗赛的选手均来自主场北京体育大学代表队和客场美国代表队。比赛一开始,首先由来自台湾的小将进行首轮比赛的战斗。台湾小将英勇拼杀的气势为他赢得了阵阵欢呼声。而比赛中最精彩的莫过于第三场的巾帼女杰之战和第五场的“ko”赛。
  在第三场比赛中,女选手们之间的奋力拼搏使现场的观众热血沸腾,北京体育大学代表队队员李肖肖表现异常出色。几记重拳连续击中对手面部,使对手一阵恍惚,最后,在绝对优势下,获得了本次唯一女子赛事的胜利。现场氛围异常高涨,观众们都为女选手呐喊助威。第五场的“ko”赛。来自美国的选手马丁对阵北京体育大学的苗陈雷。比赛刚开始,美国选手便使出浑身解数,连续进行组合拳攻击,此时北京体育大学的苗陈雷略处于弱势,随后,待他缓过神来,进行连续反击对手,在第一局比赛快要结束时,苗陈雷一个漂亮的下劈腿直接将对手KO在地。顿时比赛氛围推向高潮。并成为本场比赛第一个成功ko对手的选手。
  最终在七场比赛过后,海峡两岸队大比分6-1战胜美国武术搏击队,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本次比赛由中央五台体育频道录播,今晚2345分在中央五台播出比赛实况。届时欢迎广大师生观看。
  本次比赛不但为北京体育大学散打专项的学生提供了展示技艺的舞台,也通过体育频道的舞台宣传了北京体育大学,宣传了武术学院。让更多了人知道北京体育大学,了解武术,了解散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