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共青团学生会

“仰望星空”第二讲——《我的竞技人生》

      武术学院团总支学习部举办的《仰望星空》系列励志讲座活动第二讲于20143241900在教学楼504教室,开讲啦!本次主讲嘉宾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国家武英级运动员(运动健将)、中国武术六段、国家一级裁判员、全国2010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连续多年蝉联国家、国际太极锦标赛冠军、2012年保送我院研究生的柴云龙师兄。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会主席魏长轩,副主席李怀续、熊强,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简单的介绍了柴云龙师兄在学习和竞赛中所获荣誉,紧接着柴云龙师兄以面对面聊天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竞技道路上所遭遇的挫折、为生活的目标不断努力的事迹,以及克服一切困难的竞技人生,执着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同学,平易近人的态度更使人倍感亲切,使学生们受益匪浅。柴云龙师兄的一句话激励了在场的同学们,逼自己一把,也许就会离成功更近一步
   
最后,由学生会主席魏长轩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活动在轻松、自然融洽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