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共青团学生会

“警钟长鸣”安全系列二 “预防冬季损伤”安全宣传签名活动顺利举行

 
“安全”是一个永不褪色的主题,更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进入冬季,我们在运动中感受快乐的同时,预防运动损伤也同样重要。为此,2013年12月6日中午,武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安全部以“预防冬季损伤”为主题的宣传签名活动在学院学生宿舍楼前举行。
活动在11:30准时开始。随着部员一声声“预防冬季运动损伤,防护措施劳记心上。”口号的响起,过往同学纷纷前来了解冬季运动可能带来的危害,安全部部员对来往学生进行知识的宣传与普及。武术学院55届学生会主席张弛同学来到活动现场参与活动让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张弛主席在横幅上留下签名,对活动给予支持。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同学们积极响应,横幅上很快就已满是同学们的签名。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达到了冬季安全知识宣传的目的,更让同学们了解到珍爱生命的重要性,为日后校园安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武术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