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共青团学生会

武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两人三足比赛顺利举行

为加强武术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员间的协调配合能力,培养部员建立团结进取的意识,更好的相处和工作。为此,2012126日星期四12:30分在英东田径场,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及全体部员、共同参加了办公室部举办的“两人三足”比赛。
比赛在八个部门紧张的热身活动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是部员之间进行的晋级接力比赛。接着,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也上场进行比赛。比赛中部员们配合有序,积极参加,为部争光。天气虽冷,寒风萧瑟,但也阻止不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除此之外,在学生会主席的倡导下比赛掀起了新的高潮,附加的三人四足比赛更是让人沸腾,每位同学都在为自己的团队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相当活跃。
最后,学生会主席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天气虽冷,可同学们内心却是火热的,在这次游戏,大家在得到了快乐的同时更是学会了团结。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的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