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共青团学生会

武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我的宿舍我的家”宿舍文化评比活动

为培养学生的独立生活能力、创造意识及审美兴趣,营造文明、整洁、优美、有序的生活空间,丰富寝室文化生活,提升宿舍文化品味,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武术学院学生会宿舍文化建设部于20121128日上午10点,举办“我的宿舍我的家”宿舍文化评比活动。部门成员作为检查及评分人员,对武术学院男女生宿舍进行检查。主席团也一同参与到活动中。
十点整,所有人员集合完毕,前往女生宿舍。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评分,其中包括:安全卫生分,宿舍装饰设计分及精神面貌分。同学们各自介绍自己宿舍文化,评分同学认真公平,整个活动期间内,都保证了高效率、严要求、保公平三项基本要求,对于个别较乱宿舍,部员也礼貌提出建议,并希望下次改正。
这次宿舍文化评比活动,不再仅仅限于打扫宿舍卫生,更加凸显了武术学院应有的特色文化。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更为推进校园文化的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