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共青团学生会

武术学院团总支举办“继承优良传统,争做现代雷锋”签名宣传活动

 
 
    201337,为积极响应我校“弘扬雷锋精神,志愿奉献校庆”的雷锋活动月精神,我院团总支在食堂门口举办了“继承优良传统,争做现代雷锋”为主题的横幅签名活动。此次活动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同学们热情很高。由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部及宿舍文化建设部共同组织举办。学生会主席张驰、副主席李晓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的准备阶段,就不辞辛苦的借桌子,搬椅子,早早的到活动地点集合占据有利的位置。在活动中更是积极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活动中,呼吁经过的同学在横幅上签名。在同学们卖力的呐喊下,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短短的时间内,横幅上就签满了名字。我们的同学正是用他们的行为彰显雷锋精神,营造“继承优良传统,争做现代雷锋”的学雷锋活动氛围。
学雷锋不是短短的一天、一个月,而是每时每刻,学习雷锋同志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神,热心帮助身边同学,发扬雷锋“螺丝钉”精神,刻苦学习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雷锋的先进事迹,是一种朴实的道德力量,这种力量,正是我们社会需要大力弘扬的一种时代精神,是我们构建和谐社会的一种精神动力,值得我们大力宣传和深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