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共青团学生会

传承雷锋精神,武术学院团总支深入基层社区

 
    2013316日,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在学校“学习雷锋活动月”中,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与艺术表演团受孙河康营小区邀请参加“2013年社区学苑开学典礼”的志愿演出活动。
    在此次表演中,我院学生先后表演了自选拳、传统拳、太极、单器械、双器械、软器械、集体等7个武术项目,学员们标准的动作姿势,深厚的武术功底和精湛的武术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随着我院学生武术表演的不断推动,作为最后压场节目,将整个演出活动的氛围推向了最高潮。
    表演结束后,小区居民对该次武术表演反映十分强烈,许多家长都希望让自己的孩子进行武术的学习。社区主任杨璐斌老师对我院学员的表演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写有感谢信一封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并诚恳的希望与我院组成志愿者社区服务小组联盟,每周固定人员去社区进行武术课程的教学,使我们之间的合作呈现常态化。
通过对本次义务表演的实践,也使我们深深认识到雷锋同志助人为乐的伟大精神品质,相信我们的志愿者团队在雷锋精神的鼓舞下,乐于奉献,服务他人,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