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共青团学生会

武术学院学雷锋志愿打扫活动

 
2013315日,为了弘扬平凡而伟大的雷锋精神,不断提升学生的道德素质和文明水平,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深化学雷锋活动,结合环保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民族精神代代传教育,培养青少年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掀起我院学雷锋活动新高潮。武术学院文化学习部全体部员对武术馆进行了打扫工作。
    此次活动在两位部长的的带领下在多个方面对武术馆进行了打扫。比如镜子,窗台,空调等等。在打扫的过程中,我们深深的体会到阿姨在平日里对武术馆打扫工作的艰辛。值得一提的是,各个部员在打扫的过程中都能深刻地体会到服务社会以及服务他人的优良传统美德的真谛。
    围绕着提升学生的道德素质和文明水平的主题,在文化学习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结束了这次的打扫工作。通过这次学雷锋活动,文化学习部部员提升了服务他人的上进心以及对社会做出贡献的责任感。这次打扫工作充分地体现了完善自我,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