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共青团学生会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功开展“一元献爱心”公益募捐活动

 
2013327日,在我校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雷锋精神,传承发扬雷锋品质,以雷锋为榜样,不断总结自我、服务他人、以达到强烈的服务意识来体现自身价值的3月里,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安全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成功开展了以“情系农民工子女,献出点滴关爱” 为口号的募捐活动。
    活动开始初期,由于同学们是第一次开展此类活动,对于募捐活动感到生疏,不少女部员甚至表现得有些羞涩,但经过我院主席团助理、两位部长及我部张腾同学的亲身示范,使我部其他部员逐渐燃起了募捐的热情,大家放下羞涩,都为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尽些绵薄之力,过往的老师和同学也积极参与,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特别是我院张强强院长,对我部开展的活动更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募捐到的善款也同我们的热情在一点点高涨。仅仅90分钟,共有600多位热心老师和同学进行捐款,募捐总额780元,在此感谢所有为贫困儿童献出爱心的人们,我们也将会在330日将爱心善款捐至贫困儿童福利机构。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每位同学都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的精髓,而且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的行为,真正起到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提高自身素质的作用,并且为今后学习雷锋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