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共青团学生会

我院举办首届迎新歌手大赛圆满成功

 

为了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更好的发现、挖掘和培养学生的潜能。 武术学院于20131112日周二19:00在教学楼地下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别具风采的歌手大赛。本次大赛到场嘉宾有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处处长申键、竞技体院团总支书记栾乐萌老师、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哲老师、李永昌老师,传媒系冯瑶老师,校团委于菲菲老师、武术学院院长张强强、副院长李士英、以及武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顾春雨老师以及武术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比赛的评委都是来自校十佳歌手的十强选手以及各院系学生会主席。
   
经过激烈角逐的十四位选手在决赛环节将通过两两对唱、复活赛和个人巅峰对决三个环节。在对唱环节,每组选手共同合作,完美演唱,台下的观众与亲友团们也欢呼声阵阵,评委与嘉宾连连鼓掌。而最后一个组合更展现了多才多艺,在演唱的过程中展示书法,祝福武术学院越来越好,勇攀高峰。十位闯入第三轮的选手在总决赛中各展其能,发挥出了自己最好水平把整个晚会带到了高潮,最终决出冠、亚、季军,最佳表演奖、最具魅力奖、最具台风奖。大赛接近尾声,十四位参赛选手用一首《朋友》为此次迎新歌手大赛画上了句号。
   
本次大赛不仅让同学们展现了自己的才能、同时能更好的让2013级新生同学们融入到武术学院这个大家庭。在此,希望同学们保持着对音乐的那份热爱继续唱下去,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来展现锻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