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共青团学生会

武术学院举行第五十六届学生会改选及换届活动

 
20131010日晚上七点,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按照武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改选和换届工作部署,在教学楼315教室举办第五十六届部长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武术学院副院长马学智老师,团总支书记顾春雨老师,2012级辅导员彭翔吉老师,第五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长以及竞选成员。
    首先,顾春雨老师提出此次换届大会的程序及具体要求,对上一届学生会参与的工作以及出色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随后换届正式开始,每位竞选人员通过PPT的展示以及演讲向大家介绍一年的工作情况,参与的活动,以及当选后的决心。他们大都以回忆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三个主题来演讲。别出心裁的PPT展示,流畅高昂的演讲充分证明了比赛的激烈和竞选人的认真态度。演讲结束后,第55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对所有竞选者进行投票。                    
    学院副院长马学智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对竞选人员的认真态度提出肯定,并讲到:“此次学生会换届领导们高度重视,秉承着公平严谨的态度,竞选人员要经过演讲、笔试以及最后征求意见,提交学院讨论等层层环节选拔人才。”马院长还提出:在继承上一届的优良传统基础上创新,才能保证学生会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对即将当选的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殷切希望。最后,竞选人员进行笔试部分,在30分钟内对自己竞选部门今后发展的规划做出设想。
继武术学院团总支成功地完成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选拔工作后,为使各位学生会干部能够迅速转变工作角色,提高工作能力,快速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20131012日晚在武术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十六届学生会学生干部会议。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大家应在平时的工作中处处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用自己的行动向同学们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弘扬团总支学生会在同学们心目中的榜样力量。分别在工作纪律、加强学习、今后的工作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学生会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也分别发言。整个会议在一种轻松而不失庄重的氛围中进行着,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认真聆听着顾老师的指导并做好会议记录。以便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能够更好、更快、更有效的完成学生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