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共青团学生会

地质大学到我院交流学习

 
20131027日,在这个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美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地质大学公关部的同仁们。由我校派出代表负责一切的接洽事宜。
地大同仁表示,此次前来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吸取我校关于北体青年讲坛、武学讲坛等一系列的办讲座的经验,以弥补他们呢自身的不足,应地大同仁要求,我校派出武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怀续、外联部副部长于学谨,与校外联部副部长崔姗以及13级干事张宏鉴、唐志轩、郭瑞彬四人,为他们进行了一系列的讲解。
会议在武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会上主要讲述了关于办讲座从邀请嘉宾开始的一系列问题,并针对地大同学的提问做出了回答,地大的同学也交流了关于外联工作的其他方面的经验。最后会议在一片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地大的同学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本次会议旨在进行各相关部门之间经验的交换,沟通地大与我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关系,会议增进了我校与地大的之间的情意,也为推动我校与地大的共同发展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