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共青团学生会

武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功举办简讯、策划培训

 

为了学生会尽快开展工作,提高工作能力,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310281900在教学楼413教室召开简讯和策划的培训。学生会主席亲临现场,由办公室部长王璐、副部长罗金波主持培训。
   
首先,办公室部长王璐针对简讯作了培训,包括简讯的书写标准、格式和注意事项,其讲述仔细、全面、生动、形象,充分的调动了部员们的积极性。在趣味提问回答环节中,活跃了会议气氛,使同学们更深入的记忆了简讯的格式。之后,办公室副部长罗金波讲述了策划的书写标准和注意事项,其讲述通俗易懂,不但大大节约了会议召开的时间,而且使部员们充分解了策划的书写和注意事项。两位部长生动的讲解赢得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喝彩!
   
此次活动为武术学院56届学生会招新后的第一次学习型的会议,旨在提高学生会各部门部员的简讯、策划能力,同时为增加新部员工作热情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