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仰望星空

武术学院大学生励志系列讲座《仰望星空》-开讲啦!


 

 

 

 
   
    《仰望星空》是在武术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由学院团总支主办,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大学生励志系列讲座。以“交流文武经验,弘扬榜样精神;传递积极能量,激发拼搏意识”为活动宗旨,通过挖掘学生榜样中努力成长成才的先进事迹,激励在成长路上的广大学生群体励志成才,转变观念,构建核心价值观,为营造学院风清气正、奋发图强的良好氛围做的积极尝试。
    《仰望星空》大学生系列励志讲座活动第一期于2014年3月6日12:40教学楼214教室正式拉开帷幕。武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顾春雨老师、武术学院第55届学生会主席、本期主讲人张驰、武术学院现任主席魏长轩、副主席李怀续、熊强和各年级同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武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顾春雨老师就《仰望星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诠释,话语中透漏出了对我们今后活动的期待和鼓励,激励着我们前进。也希望同学们能“发现自己”,犹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发掘自身的闪光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照亮自己的人生道路,也能成为主讲人,用自己的行动发光发热,照亮别人前行的道路。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预祝活动越办越好。
    学生会主席魏长轩为本期主讲人张驰颁发了聘书。
    随后本次活动主讲嘉宾张驰正式开讲,张驰同学,其在大学期间,荣获北京体育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北京体育大学三好学生、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团员、国家一级散打裁判并且连续两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今天他演讲的主题为:心中的当代优秀大学生。他主要围绕大学生应该如何尊师重道、孝敬父母、为人处事来讲述应该如何成为一名当代优秀大学生,并且将自身的经历、挫折与坎坷、成功与失败毫无保留的讲述给我们,让在座的学生为之感叹,为之骄傲。
    此次活动意义深远,充实了学生们的生活情感。这是一次正能量的传递,更是一声春雷,使同学们燃起炽热之心,追寻心中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