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北京体育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学生联谊晚会成功举办

 
武术学院北京体育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学生联谊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于昕    发布时间:2013-6-27 17:35:48

    在教务处的组织安排下,香港中文大学一行近26人来我校进行短期交流活动,于2013625日晚上19:30在南武术馆,由武术学院主办了北京体育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学生联谊晚会。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武术学院院长张强强,教务处副处长章朝晖、中国武警学院副主任、副教授、95级校友赵志强,香港中文大学的来访老师和学生以及武术学院的学生代表。晚会旨在构建两校良好的关系,也能让学生从中相互沟通,促进彼此发展。
    
首先,由张强强院长致欢迎辞。向香港中文大学的老师及同学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同时强调只要两地团结一致,中国将更加繁荣富强。
接着,两校学生开始交流表演,武术学院学生带来精彩节目。2011级学生的武术套路、散打、泰拳、导引养生、双节棍、柔力球与2012级的集体拳、舞台剧追梦梦想奥运等表演让来自香港中文大学的师生掌声连连,呼声不断,将晚会一再推向高潮。香港中文大学的学生也带来精彩的歌唱表演,并邀请武术学院的学生同台演唱。
    
活动期间,为加强交流活动的氛围,两校的同学进行游戏互动,击鼓传花、武术知识问答等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打成一片。在活动中,双方学生代表也相互交换礼物,我院学生会主席张驰作为学生代表向香港中文大学学生馈赠了礼物,并表达友好感情,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促进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最后,香港中文大学和武术学院的学生代表进行合照,晚会在掌声和笑声中结束。香港中文大学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还将在学院学习散手、太极拳等中华传统武术技艺。
                                                                                             
武术学院
                                                                                     
一三年六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