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北京体育大学第十三届武术比赛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北京体育大学主办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国际文化学院承办的北京体育大学第十三届国际武术比赛交流大会于2017年7月16日在体育馆成功举办。举办大会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增进与各国人民的友谊,扩大学校的国际影响力
本次比赛共有29只队伍、304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含来自日本、意大利、加拿大国外参赛队118名国外运动员日本弥生会自1987年第一届开始,连续十三届参加大会。参赛运动员年龄最大的80岁,最小的5岁。大会已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赛事。
大会由张强强院长主持,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陈立人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宣布大会开幕裁判员代表段永斌与运动员代表张妍进行了宣誓柔力球代表队、武术套路代表队进行了表演,精湛的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比赛分为上午与下午两场,共三个场地进行。比赛中,中外武术爱好者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独特风采,朴刀、单刀、双剑以及各类器械层出不穷。北京体育大学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突出,发挥出很高的水平,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武术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各个环节的志愿者工作,同学们配合默契,工作认真,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受到了中外武术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17、18日两天,还对国外运动员进行了武术培训。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  国际文化学院
2017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