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引养生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导引养生中心

气功中心领导来校参加健身气功项目发展座谈会


 

 

 
    2013年10月22日,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健身气功项目发展座谈会在北办公搂贵宾接待室举行。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副主任吕世明、科研部主任崔永盛、活动培训部主任张征,北京体育大学副书记程建平、武术学院院长张强强、导引养生中心教授张广德、教师王巾轩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我校导引养生功创始人、健身气功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张广德教授就健身气功功法创编的原则、气功理论、技术及现有推广功法中有待改善的方面等问题与气功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气功中心常主任表示希望张广德老师能够为健身气功功法的创编和推广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期待气功中心和武术学院共同努力在健身气功功法创编中多出精品,更好地推进全民健身计划。
    常建平主任还为张广德老师颁发了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科学进步奖获奖证书。
                                                                                          武术学院
                                                                                    二0一三年十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