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赛事组织

◆“以球会友 情传五洲”——柔力球队参加太极柔力球国际交流大会再获佳绩


 

 

 

 

 

 
    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和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的“2013北京国际太极柔力球交流大会” 于2013年9月15日上午9:00在北京市石景山体育馆拉开帷幕。我院院长张强强受邀为此次交流大会主办出席嘉宾出席活动。我校柔力球代表队在段全伟老师和顾春雨老师的带领下获得了单人冠军、双人冠军、集体项目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了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和最佳展演奖,延续了北体大的辉煌成绩。
    此次交流赛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8个国家和地区的47支代表队近700名的运动员参加。代表我校参赛的是由武术学院的9名学生和6名留学生共同组成的“北体大武术学院留学生代表队”。
    此次比赛分为展演和比赛两个部分。由6名留学共同完成的集体展演,以巧妙的的编排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欢呼。比赛部分分为单人、双人和集体项目。我校代表队展示自身特色,把太极和柔力球融合一起、以经典故事为情节编排套路,用高超的技术和近乎完美的表现、富有青春活力的表演技惊四座,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在集体套路的演练中赢得了高达八次的激烈掌声和叫好声。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大会圆满结束。比赛结束后,我校队员康嫣然还受到了媒体的采访,许多的柔力球爱好者都纷纷赞扬我们的技术高超,并希望能够到更多的与我们进行交流活动。
        此次比赛我院获得了以下优异成绩:
    康嫣然          单人自选项目   第一名
    侯雪萌  徐芮    双人自选项目   第一名
    童胜斌 侯雪萌  徐芮  巴成帅 刘亚楠 王晓娜  朱振东 张广鹏  
集体项目第二名  
    
    文/刘亚楠
                                                                                             武术学院
                                                                                          2013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