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赛事组织

成功举办第二届棋类比赛


 

 

 
    为了增强学生心理素质,锻炼思维能力,提高竞争意识,丰富大学生活, 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11月6日晚武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竞赛部在教学楼304教室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棋艺大赛。参加本次比赛有学生会主席魏长轩、副主席李怀续、熊强。
    本次比赛包括象棋、五子棋和三国杀等三个项目。其中,象棋和五子棋采用了三局两胜定输赢赛制,而三国杀则采用一局定输赢赛制。 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迅速投入到各自的比赛中,展开了智力和技巧的比拼,在小小的棋盘上进行着激烈的厮杀。象棋组中,楚河汉界的对弈尤为激烈,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而五子棋组中,气氛显得尤为安静,以至于只能听到棋子落盘的啪啪声,此时的棋手们很快地进入到迎战的状态,个个凝神沉思,手指还不时地在棋盘上进行一番比划。
    此次棋艺大赛,给我院棋艺爱好者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竞赛氛围中收获了切磋交流的经验与提高棋艺的机会。本次棋艺比赛在院领导的关心和学生的积极参与中,取得圆满成功。

                                        武术学院 
                                   二0一三年十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