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艺术团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武术艺术团

柔力球表演队绽放光彩

柔力球表演队绽放光彩

    419日(上周六)在我校四合院内举办的2008年春季柔力球交流大会上,来自北京市各区、各街道的20个代表队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大会以我院04级学生仝保民主编的《柔力球太极套路》为主要的交流内容,其中共有13支队伍参加柔力球太极套路交流,我院学生仝保民在交流之后做了柔力球太极套路示范表演,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本套套路自去年推出以后得到广大柔力球爱好者的亲睐!套路教学光盘销售火热,应广大柔力球爱好者的要求,仝保民、赵远君、徐伟三位同学最新编著的《柔力球太极套路教与学》书+教学光盘,由我校出版社出版,并将4月底发行。
     
在本次交流大会中,武术学院柔力球表演队的精彩表演征服所有柔力球爱好者!我院柔力球表演队把柔力球技术与武术巧妙的结合表现得淋漓尽致。
    
倡导我院学生学习他们勤奋刻苦,不断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

                                                                                           
二〇〇八年四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