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艺术团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武术艺术团

体育展示类志愿者流动团队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体育展示与颁奖仪式工作汇报暨誓师大会”上表现出色

 体育展示类志愿者流动团队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体育展示与颁奖仪式工作汇报暨誓师大会上表现出色

   2008720日,武术学院体育展示类志愿者流动团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体育展示与颁奖仪式工作汇报暨誓师大会的表演得到了领导的表扬和认可,老师、学生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责,充分展现出了北体大的精神风貌。
     
早上8,流动团队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出发来到北京理工大学彩排,一遍又一遍的排练累坏了每个人,但是没有人抱怨,仍尽心的付出、表演。流动团队负责武术表演的27人克服场地困难,用心的完成了每组动作,各组之间动作的衔接更是体现出了北体大学生的团队精神。我院流动团队在各个表演团队中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武术学院的小伙子们干净帅气的集体拳和姑娘们柔美大方的太极扇和太极拳,博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其中石龑的猴拳和王帅的螳螂拳更是锦上添花,使整个套路的节奏有了快、慢、柔等鲜明的对比,使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令在场的观众和领导回味无穷!
     
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不到19天的时间了,我们已经用我们今天在场的表演证明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现在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憋足了一口气,蓄势待发随时准备在奥运赛场上展示一把。为学院争光、为北体争光、为中国争光!我们会用实际行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向世界展示出当代北京都市的风采和中国的精神风貌。现在就让我们大喊一声:北京奥运会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武术学院
                                                                                             
二〇〇八年七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