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艺术团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武术艺术团

体育展示志愿者武术流动团队训练日志

 体育展示志愿者武术流动团队训练日志

    封闭训练期的充实生活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来到封闭训练基地已经很多天了。这些天里,我们流动团队的同学们很辛苦,但在辛苦的同时,大家却很享受这其中的过程。 
     
在这段时间里,每天我们的日程都被排得满满的。上午,不安排训练的时候,我们会去图书馆学习英语或到电脑室上网看看新闻。下午要训练,由于功夫扇的节目是后来加排的,大家为了迅速熟练,在其它项目练完以后,还要加练12个小时。不管天气多么炎热,我们每天的训练是不能暂停的。训练中的摸爬滚打,致使大家的身上都被磕得青一块,紫一块。石同学的膝盖旧伤复发,出现了积水,但还每天坚持训练。像这样的同学,还有很多。
     
在这美好而又艰苦的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在为奥运会上的展示而努力的练习着。随着奥运会的临近,我们每天要往返于各个场馆之间。时间变得更加紧迫了,训练也更加辛苦了。我们肩负着重大的责任,我们会保持我们最高涨的热情,在奥运赛场这张炫丽的画面上,画上我们武术流动团队精彩的一笔!
     
        
奥运前最后一次彩排
      8
8日,今天是让所有人都期待很久又激动人心的日子。为了这一天我们早早就做好了准备。今天是我们流动团队的同学们为奥运表演做最后一次彩排。 
    
上午我们来到五课松篮球馆,下午一点彩排正式开始。功夫扇、集体拳等集体项目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和其它表演团队一起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节目。各个表演团队都亮出了自己的绝活。我们武术流动团队的表演更让人拍手叫好。功夫扇、集体拳等节目动作整齐化一、节奏鲜明,博得了在整场的喝彩。 
     
我们武术流动团队早已摩拳擦掌,过几天我们将在这块篮球场地向各国运动员和观众展显我们武术流动团队的风彩,我们不仅仅代表我们这一团队,还代表了体育大学武术学院、代表北京、代表中国人民的精神风貌。我们是责任重大的,同时我们又是最幸福的呀!我们有机会参加这样的百年盛世,能够为奥运做点事,我们心满意足!
                               
                                                                                     
供稿:体育展示志愿者武术流动团队马静   
                                                                                                
二〇〇八年八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