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艺术团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武术艺术团

中国姑娘的扇子功夫在中美篮球大战中的表演

 中国姑娘的扇子功夫在中美篮球大战中的表演

810日下午,我们武术展示志愿者流动团队扇子组的成员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五棵松篮球馆。我们非常幸运,今天要在中国男篮和美国男篮的比赛中表演。
     
晚上9点钟左右,我们开始做准备活动。同学们克服了场地的困难,在狭窄的过道上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活动。在10点半左右,也就是中美大战的第一节结束后,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我们迅速跑到赛场中央,6个小姑娘手拿红色扇子,身穿黄色表演服,在场地上显得那样青春亮丽。表演开始,扇子声的脆劲和姑娘们漂亮的动作亮相,加上最后上场的蓝天等3个男孩潇洒大方的双扇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表演完,我们非常兴奋和开心,因为我们可以在奥运赛场上而且是中美篮球大战中表演,这块儿场地上展现我们民族传统功夫,这是历史性的一刻,以我们最好的发挥,让我们今生难忘的,我们会再接再力在后面的几场表演中发回完美,展现我们中国姑娘的扇子功夫。 

                                                                                      
供稿:体育展示志愿者流动团队  马静   
                                                                                              
二〇〇八年八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