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艺术团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武术艺术团

功夫扇团队在中美男篮对抗赛表演的日记

 功夫扇团队在中美男篮对抗赛表演的日记

    89日接到通知 810日晚中国男篮在与美国男篮的比赛中,需要我们功夫扇的表演。接到通知后,我们兴奋不已。一宿没睡好,一直期待晚上的演出。这一次的演出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俗话说: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能够在男篮的首场比赛上展现中国传统的武术功夫,让全世界的人们亲眼目睹我们武术人的风采,我们感到高兴和自豪。这场表演不仅是我们功夫扇团队的第一场演出,也是我们武术团队的第一场表演。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能否为大家开一个好的开始,我们肩负重担。
     
李艳君老师早早地带领我们来到了篮球馆,为接下来的演出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只能在有限的范围内活动,虽然大家都很想到现场感受一下国际大赛的气氛,也想和自己喜欢的体育明星留影,可大家知道自己今晚的任务有多么重要,我们必须成功,不能有一点的失误。有着这样的想法,队员们相互鼓励,给彼此打气,这么团结的队伍,我们相信我们一定会完成今晚的任务。
     
表演开始了,功夫扇的队员精神高度集中,认真完成每个动作。套路中的连接滑步将表演推向了高潮。观众们的掌声不绝于耳是对我们表演的最好证明,我们圆满的完成了今晚的演出任务。表演完毕,李老师肯定了我们的成绩,队员们也都非常高兴。看到大家高兴得样子,幸福感油然而生。也祝功夫拳和柔力球团队能顺利完成接下来的表演任务。


                                                                                   
供稿:体育展示志愿者流动团队  唐靓洁

                                                                                         
二〇〇八年八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