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艺术团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武术艺术团

我院师生圆满完成汉语年开幕式表演任务

 我院师生圆满完成汉语年开幕式表演任务

    325日上午9点半,我院参加2010年俄罗斯汉语年开幕式演出的13名师生成功的完成了祖国、学校安排的任务,安全返校。24日晚1930,武术学院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中央三台的开幕式转播,我院学生的武术表演用最精湛的技术展现了北京体育大学师生的风采,为国家和学校争得了荣誉。
      
此次2010年俄罗斯汉语年开幕式演出是我院师生参加过的级别最高的外事活动之一,能够作为国家的使者传递友谊,既是师生个人的光荣,也是学院的荣耀。校领导、院领导及全体师生都十分关注此次出访活动,特别是观看了2010俄罗斯汉语年开幕式演出彩排的精彩表演并聆听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同志的讲话后更是受到极大鼓舞。
     
访问过程中,演员们以真挚的情感和精彩的表演担负起中俄两国友谊使者,成功的维护了国家形象、中华武术形象和北京体育大学学生的形象,受到了中俄两国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武术学院
                                                                                             
二〇一〇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