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艺术团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武术艺术团

我院欢迎台湾武坛两岸文化参访团来校交流

 我院欢迎台湾武坛两岸文化参访团来校交流

    应武管中心邀请,台湾武坛两岸经贸文化参访团一行32人于本月2日下午3:30来校参观。为迎接他们的到来,我院在武术馆准备了精彩的武术技能展示。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王蕾老师、武术学院院长张强强老师热情的欢迎参访团的到来,并陪同一起观看了演出。
     
张强强院长首先对台湾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武术学院近况和武术项目沿袭。随后,学院龙狮代表队带来雄伟壮观的龙狮表演,套路代表队进行了儒雅的太极拳展示和武术套路展示,散打院队和专项班的同学分别展示了散打技术和综合格斗技术,养生专项的同学带来精彩的养生颂,柔力球代表队的柔之魂也深受嘉宾喜爱。演出结束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与来宾们一同进行座谈,王华峰教授为来宾深情的讲述沧州武术史,来宾们反响热烈。
     
我院武术展示在参访团的热烈掌声下圆满落下帷幕。这次武术展示给台湾同胞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视觉盛宴,紧密加强了海峡两岸的联系,为两岸武术、经贸文化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武术学院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