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用心迎接,铸就梦想”之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喜迎新生

       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的深深期盼,又一批莘莘学子来到了我们美丽的校园——北京体育大学!在学校和武术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我院学生会迎新团队于2013年9月4日在食堂对面教学楼后开展迎新工作。
      清晨6:00大家准时到达迎新工作点布置迎接场地,整装待发。我院许声宏书记,张强强院长、团总支书记顾春雨老师以及13级的辅导员朱老师也早早的来到现场。武术学院师生们热情的态度,周到的服务,耐心的讲解得到了新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9:00左右,迎新工作到达最高峰时期,随着新同学的接踵而至,学生会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引领新生完成报道所有程序。在领导老师与学生干部的组织下,全体工作人员配合无间,用心地为新生和家长服务,同学们本着“互助中友爱、奉献中快乐”的原则,真正做到了与新生的沟通零距离,使新生同学及其家长们感受到来自北体武院的温暖。大家依旧坚持奋战,忙得不亦乐乎。北京体育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亲临现场,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各年级辅导员也在现场积极参与工作,使武术学院的迎新工作更加有效率和秩序。迎新工作持续到下午5:00左右,武术学院2013级全体新生报到完毕。
在这次的迎新工作中,我院学生会成员用真诚的微笑迎接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新生,让前来报到师弟师妹感到离家求学后并不孤单,让他们在异乡也能够体会到家的温暖。大家也相信,13级新生的到来,也必将会给我们武院注入一股清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的学期,新的未来,我们武术学院的新生应该更加团结一致,发扬北体精神,为了更好目标而奋斗!!
武术学院
二〇一三年九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