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武术学院2011级举行早操技能演练评比


 

 

 

 
   
    为了更充分的利用早操时间提高学生的教学技能水平,武术学院2011级一如既往,按照本学期早操活动计划,组织学生们学习长拳初级一路。这套长拳在中小学教学中较为常见,,在专项训练中不涉及相关教学内容,却是实习学生在实习中教学的主要内容,为了增补该项技能。
    本学期开始,套路一班的学生骨干利用早操的时间在套路馆负责组织全年级学生开始习练该项内容。套路班在原来学习的基础上继续细化,完善对拳法的理解,散打班在套路班同学的带领下认真学习,掌握新技能,为日后实习做准备。
    经过三周的练习,为检验学习效果,在年级辅导员顾春雨老师的组织下,于2014年4月9日早6:30在武术套路馆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作为《形势与政策》成绩的参考。
    考试按班级分开,每五人一组,在领队的口号的带领下,按照标准动作考试,考评组同学按要求给予相应的分数。7点整,考试结束,顾老师对近期的早操活动和考评过程进行了总结,并安排下阶段早操内容及任务,使同学们利用这学期的时间多学多练,为下学期实习做准备。
                                                                                              武术学院
                                                                                            2014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