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武术学院第十一届武术文化节顺利开幕

                      
                          
        以“尚武崇德,修身养性”为主题的武术学院第十一届武术文化节开幕式晚会于2014年6月3日晚七点三十分在北京体育大学地下报告厅顺利开幕。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校团委书记周启迪老师,武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声宏老师,副院长李士英老师,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哲老师,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岩老师,竞技体育学院辅导员周耀虎老师,武术学院各教研室的老师和辅导员们,以及我们的赞助商代表和各院系的学生会主席。
        晚会开场,武术学院13级套路专项班同学们的集体拳表演为本次晚会带来了一场惊艳的开场秀,随后院党委书记许声宏发表了讲话,代表武术学院欢迎了兄弟院系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同时指明我们的武术应当“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柔之舞》、《套路专项展示》、《唯吾独尊》、《养生》、《一招制敌》、南狮上凳、街舞、太极推手、综合格斗、散打表演、歌曲……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在众多节目中,武术协会带来的武术套路串烧更是夺人眼球,入学不久的他们以其精湛的技艺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好评,全场掌声不断,欢呼不断。无论是《柔之舞》的柔中带刚,还是《一招制敌》的刚劲有力,都是武术专项的同学们对武术最好的诠释,这一刻的他们,仿佛就是天空中最耀眼的星,舞台,为他们而闪亮。本台晚会还设置了游戏环节,同学们都在游戏中,感受到了合作的重要性,现场气氛异常活跃,随着一首《霸王别姬》,本台晚会进入尾声。
        本台晚会的顺利举办,不仅加强了武术学院与各院系之间的交流,更使“武术”一词深深印在了每一个人的脑海,正如武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声宏老师在晚会开场时所说的:“武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也是世界的宝,将其发扬壮大,是我们的责任!”
                                                                                                                               武术学院
                                                                                                                      2014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