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我院2010级积极开展“学习互助计划”

 我院2010级积极开展学习互助计划

    为了提高10级学生的学习成绩,力争更多同学顺利通过10月份的课程补考,争取不让任何一名同学掉队,武术学院2010级开展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学习互助活动。
      9
6日,在10级班干部例会上,全体干部讨论通过了“10级学习互助计划 本计划人员包括4名班干部和16名需要帮助的同学。计划内容包括:为同学整理近10门课的复习资料,根据不同学生的弱项科目进行有针对性的复习,成立大学英语24补习小组,从911—927日晚19—21点针对英语基础薄弱的同学开设。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同学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我们相信通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取得显著效果,在交流中互相帮助,在实践中提高成绩,最终在考试中得到满意的结果。
                                                                                                         
武术学院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