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2010级举办宿舍文化创新设计评比活动

 2010级举办宿舍文化创新设计评比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更好的开展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生活环境, 620日上午,由院2010级辅导员崔华、院团总支书记郭锐,院学生会主席冯瑶、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汪晨松和校学生会大学生服务部部长潘灵组成的5人评分小组对10级全体宿舍进行了卫生检查及宿舍文化创意评比活动。评比内容主要包括宿舍卫生,物品摆放,创新设计等方面。
     
评比过程中,评委们指出这次检查不仅包括宿舍卫生,更要重点关注两禁问题。和男生寝室的简洁、大方相比,女生宿舍的设计更显细腻和温馨。同学们通过手工折纸、贴画、照片墙记录自己的宿舍生活,让人耳目一新。同时每个宿舍又都有自己的闪光点,设计水平不分上下。评委们走进各个宿舍,与同学们热切交流宿舍装扮的主题和文化,并为同学们提出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宿舍文化创新设计大赛,改善了我院宿舍卫生情况,展现出2010级的青春风采,更体现了宿舍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宿舍文化氛围。 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将宿舍打造的更加文明与和谐。

                                                                                                           武术学院
                                                                        
0一二年六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