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举办第一届师生软式排球比赛

 举办第一届师生软式排球比赛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丰富学院师生课余生活,在新一届院领导班子的安排下,我院于201266日上午10点,在排球馆举办了 “武术学院第一届师生软式排球比赛,比赛由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
     
赛前首先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党总支书记许声宏与院长张强强老师分别进行了动员,并提出要求和希望。接下来,全院所有到场教师现场抽签分组,组成了3支队伍,进行单循环比赛;学生以年级为单位,组成了4支队伍,进行单循环比赛。20102011级全体同学到场作为拉拉队,为参赛师生加油喝彩。
     
各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李印东、胡平清、宗维洁、王晓娜、庄永昌、刘晓蕾、顾春雨等老师组成的教师3队与2010级学生队分别获得教师组和学生组冠军。经过短暂的调整,教师组精英队和学生组冠军队又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比赛精彩、激烈,扣人心弦,最后,教师组精英队获胜,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高水平排球的视觉盛宴。
     
全院师生在欢快、祥和谐氛围里结束合影。

                                 武术学院团总支
                                                                                                 
二〇一二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