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2010级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主题系列活动

 2010级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主题系列活动

    为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落实《北京体育大学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实施意见》,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武术学院2010级于33日正式启动学雷锋活动月主题系列活动。
     
在过去的一周中,年级同学以宿舍为单位,通过观看《离开雷锋的日子》等影片回顾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学习雷锋日记、重温雷锋语录,并用学生自编自画的漫画等生动活泼、贴近青年的形式学习宣传雷锋精神。
武术学院学雷锋活动月主题系列活动项目,包括雷锋精神学习活动、雷锋精神座谈会、身边的雷锋精神事迹报告会、雷锋精神主题征文大赛等十多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学院上下积极探索、不断健全完善学雷锋活动的长效机制,确保雷锋精神思想引领工作取得实效。
                                                                                                           
武术学院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