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以赛事为契机、以专业为抓手、脚踏实地、诚心诚意的做好“学雷锋、争先锋”的志愿者工作

 以赛事为契机、以专业为抓手、脚踏实地、诚心诚意的做好学雷锋、争先锋的志愿者工作

    武术学院2010级始终重视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弘扬,将雷锋精神与学生素质培养、宿舍文化建设相结合,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2007年以来,学院在抗震救灾、北京奥运、国庆60周年等大型活动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学生志愿者表现突出,涌现出了大批优秀志愿者,为今后的志愿工作树立了榜样。
     
为了继承和发扬武术学院志愿者精神,目前所有10级学生均在北京市志愿者官方网站注册成为义工,获得志愿者个人编码,随时等候志愿服务团队的召唤。入学以来年级依托工友之家安全帽志愿者服务队” 、校五环之星等组织,在赛会服务、扶老助残、服务弱势群体、环境保护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默默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武术学院2010级将以纪念雷锋同志精神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主题系列活动,引领全体学生强化志愿者服务意识,培育优质宿舍文化,不断健全完善学雷锋活动的长效机制,确保雷锋精神思想引领工作取得实效。
                                                                                                                                        
武术学院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