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武术学院2011级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团启征动员会

 为了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工作部署,武术学院2011级立足于“早准备,早动员、早行动”,积极申报。目前,有三个实践团队分别赴江苏宜兴、湖南桑植(贺龙班)和在京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践活动内容包括开展党团活动、全民健身指导、武术展演和教学工作。
武术学院2011级辅导员顾春雨召集实践团成员于7月5日下午16:00和7月8日上午10:30在学院团总支活动室对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布置和启征动员,对开展实践活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首先,顾春雨老师对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学校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示肯定,在实践中“作贡献、受教育、长才干”学校在2012年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提出的,学校鼓励学生走出学校、走出课堂和训练场,用自己的专业,服务社会,服务基层,从中得到锻炼,个人的综合素质得到全面地提高;其次,顾老师对暑期实践的工作内容进行部署,要求同学们提早准备开展实践活动的“体能”、“物资”等,尤其是到外地江苏和湖南,要克服外地的各种困难条件;最重要的就是人身和财产安全,要求全体团员在开展社会实践期间,遵守法律、法规、地方的风俗习惯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准备好必备药物,严格按照制定的社会实践工作安全预案开展活动。
实践团成员对即将开展实践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严阵以待,认真准备,要以实际行动弘扬北体大“追求卓越”的校训精神,通过优异的表现为母校60周年校庆献礼。
                                                                                                                                              武术学院
                                                                                                                                     二○一三年七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