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第六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典礼圆满结束





201711119:00,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第六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分党委书记张丽丽、团总支书记顾春雨、团总支学生会第59届主席团、部长团及第60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第五十九届主席张天宇同学从新同学入学教育、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学风建设、宿舍安全及宣传教育、学院特色活动、竞赛组织服务、文艺汇演活动、拓展活动等八个方面,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精彩的总结。同时,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能够始终秉承服务武院人的宗旨,热爱学生会,忠于学生会,奉献学生会,以身作则,矢志不渝,务实创新,热心服务同学,恪尽职守,踏实工作,为学生会的发展燃烧青春,贡献力量!
  随后,第六十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冯爽、方涛同学从学生会技能培训、内部管理、活动组织等几方面向大家汇报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并带领全体成员进行了宣誓仪式。仪式后,团总支书记顾春雨老师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分党委书记张丽丽对第五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全体成员表示感谢,也希望他们“离岗不离责”,一如既往地关心团总支学生会的建设和发展,在各方面继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对第六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好宣传员。对外做好学院的宣传和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的宣传,对内做好学校、学院政策的宣传,成为学院宣传的窗口和师生沟通的桥梁。二是做好引导员。作为学生干部要严格自律,以身作则,在学习、训练、生活各方面都要努力争优,成为表率,积极引导同学共同进步。三是做好服务员。关心学院发展,热心服务同学,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
201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