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我院荣获第四届“五四杯”团支部风采大赛最佳风采奖

 
北京体育大学第四届五四杯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暨2017年北京体育大学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于20185319:00在地下报告厅举办。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选送的节目《学北京八分钟精神,展尚武青年风貌》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本次大赛最佳风采奖。
五四青年节将至,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四届五四杯团支部风采大赛成为北体学子展示青春活力和爱国爱校的最佳舞台,各个学院团支部代表都以各自不同的方式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本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初选中各团支部展示了朗诵、歌曲、话剧等节目,最终,由我院20163班团支部演绎的《学北京八分钟精神,展尚武青年风貌》从16个节目中脱颖而出,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话剧从策划到编排,从举止言行到舞台风貌,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对爱国精神、北体精神、尚武精神的深刻诠释。爱国精神、北体精神、尚武精神激励着体大学子,追求卓越,超越自我,文明精神,野蛮体魄;激励着习武少年,传承中华文明,弘扬武术精神,用行动体现了习武之人的铿锵风貌。最终20163班团支部的《学北京八分钟精神,展尚武青年风貌》荣获本次大赛  最佳风采奖,为我院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了五四精神的真正含义,也进一步加强了团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为学院团组织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