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北京体育大学第十二届国际导引养生功比赛圆满闭幕


 

 

 

 
   
    2014年3月30日14:00在我校辅助训练馆进行的“北京体育大学第十二届国际导引养生功比赛”的第四分段比赛正式开赛。
    本赛段为本届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比赛中,各个参赛者全力以赴,精神投入,动作规范,整齐美观,比分一时难分上下, 比赛现场气氛略显紧张,但多数参赛者都能够自然流畅地演练,显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赛后比利时选手Nicole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荣幸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两枚金牌,并说这次比赛很有意义,希望下届比赛仍有机会再来参加并祝贺北京体育大学第十二届国际导引养生功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下午16:00比赛结束后,分别由日本,俄罗斯,阿根廷和我校组成的优秀团队为现场观众进行了技术展示,全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大会进入颁奖仪式阶段。仪式由张强强院长、许声宏书记、教育学院院长余学峰女士、吉川女士、北京体育大学教授杨柏龙先生等人为获得各项目前三名的队员进行颁奖。
    颁奖仪式后,由武术学院张强强院长宣布北京体育大学第十二届国际导引养生功比赛闭幕。至此,北京体育大学第十二届国际导引养生功比赛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很好的宣传了北京体育大学,也弘扬了中华武术。让世界了解中国,了解中华武术,了解北京体育大学。
                                                                                            武术学院
                                                                                          2014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