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协办“搏击之夜”海峡两岸联队与匈牙利武术搏击对抗赛

集力量争霸与武学美感于一身的2015“韩束吾尊杯”•【搏击之夜】海峡两岸联队VS匈牙利武术搏击对抗赛将于512日在北京体育大学综合馆成功举办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池建参加活动,并致开幕词,为获奖选手颁奖。武术学院院长张强强担任大赛组委会主席,党总支书记许声宏担任竞赛监督委员会主任,散打教研室朱瑞琪教授和教研室主任李印东老师担任解说,散打教研室老师担任比赛的裁判工作,武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参与比赛的志愿服务工作,学院全体学生观看了比赛。开幕式上,由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带来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战幕,出席开幕式的各界领导、嘉宾以及上千名观众对学子们精彩的演绎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届“搏击之夜”对抗赛的选手均来自主场海峡两岸联队和客场匈牙利代表队。比赛一开始,我方选手英勇拼杀的气势为他赢得了阵阵欢呼声,第一轮刚开始不久便一击重拳KO对手,场上观众热血沸腾。第二场是台湾小将出场,台湾小将一出场便以绝对优势压倒匈牙利选手,经过一番比拼后,为我方再一次赢得了一分。选手们之的奋力拼搏使现场的观众热血沸腾,队员表现异常出色。在来自匈牙利的选手对阵北京体育大学的苗陈雷时,比赛刚开始,匈牙利选手便使出浑身解数,连续进行组合拳攻击,此时苗陈雷镇定自若,始终在控制着整个局面,随后苗陈雷进行连续反击对手,连续的腿法重拳直扑过去,匈牙利选手没能抵挡住苗陈雷的猛烈攻击,最终被苗陈雷KO在地。最终在八场比赛过后,海峡两岸队大比分7-1战胜匈牙利武术搏击队,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在比赛的中间环节,由武术学院的学生表演了太极推手节目和综合格斗节目,此外,艺术系选派四名同学参与赛事服务工作。比赛在中央五台延时直播。

                                                                       武术学院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