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武术学院◆我校教师参加第三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

 
 
 
我校教师参加第三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
        2016年11月5日~7日,第三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在香港蕙荃体育馆隆重举行。
       受国家体育总局和主办方邀请,我院体育养生教研室胡晓飞教授和彭翔吉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胡晓飞教授作为本次比赛的总裁判长、专家教学专家、段位考试考评组组长和名家讲坛的首席教授受邀参加,并接受了香港TVB电视台的采访,对健身气功在香港地区的影响力再扩大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彭翔吉老师作为本次比赛的专家教学助教、执行裁判和段位考试考评官受邀参加,并在开幕式上带领全体队员进行了太极养生杖的表演。
        本次比赛共有15支代表队138人报名参赛,分别来自广东、福建、香港、澳门和台湾。
        两位老师在大会的各项活动中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本次大会的各项工作,受到总局气功中心和队员的一致肯定!              
  
           武术学院  
2016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