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武术学院◆【活动报道】“纪念一二九,弘扬爱国心”圆明园参观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报道】“纪念一二九,弘扬爱国心”圆明园参观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一周年,加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民族精神。武术学院于2016年12月10日8:30在圆明园举行了“纪念一二九,弘扬爱国心”参观学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武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顾春雨,2016级辅导员彭翔吉,武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与各班级团支书。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顾春雨老师的带领下,在圆明园遗址中重宣了共青团誓词仪式,鲜艳的党旗、团旗与院旗在寒风中招展,标志着勿忘国耻、顽强奋斗的精神,展现了北体大人的青春活力。随后在顾老师和彭老师的带领下,本次圆明园参观学习活动开始。同学们参观了圆明园遗址,从导游口中重温了当年万园之园的旷世盛景,感受了中华五千年的深厚底蕴。大水法、如园、海晏堂、观水法等建筑都堪称是建筑界的完美的作品,但是在外国侵掠者的肆意破坏下也只剩下了残垣断壁,这些残破的建筑无时无刻的不在提醒着中国人民,尤其是青春热血的年轻一辈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此次“纪念一二九,弘扬爱国心”圆明园参观学习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也是对八十多年前参与一二九运动的热血青年致敬。至此武术学院“纪念一二九,弘扬爱国心”圆明园参观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武术学院
2016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