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武术学院◆武术学院2017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武术学院2017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神猴辞岁,金凤迎春。在这年末之际,武术学院2017年“我的学院我的家,留住温暖享受爱”元旦晚会于12月30日19:00在地下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处处长申键,武术学院院长张强强,副院长李士英,副院长马学智,武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顾春雨,研究生辅导员滕树云,2016级辅导员彭翔吉,养生教研室老师杨慧等。
       灯光一闪,由2016级张倩宜、高添、施雯等人带来的开场舞《No Joke》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接着的一曲武院"十佳歌手"冠军崔曦止和郭泽武、王佳琛带来的原创歌曲《在北体》唱出了我们北体人多姿多彩的生活;随后获得国家奖学金与励志奖学金的各年级武院学生代表在台上对武术学院深情演讲告白《感恩武院》。随着音乐《白石溪水》的响起,霓裳行汉服社给我们带来了一出古色古香的舞蹈,满满古风,展现了中国的古典美与悠久的传统文化。
       接下来是新年祝福视频的播放,武院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身边生活中的人纷纷带来对大家的新年祝福。紧接着是抽奖环节。不仅有奖品,更有我们的张强强院长和各年级辅导员们给大家准备了充满新年祝福的糖果。随后的节目是口琴与陶笛的合奏《生命之名》,让千与千寻的主题曲别有一番风味!接下来套路表演专项班的同学们给我们带来了舞台剧《红色追忆》,将武术表演融入到那段峥嵘岁月,生动演绎了长征那段艰辛的历程。
       晚会还有精彩的双节棍表演、动听的情歌对唱,当然还有万分神秘的,由北京化工大学"魔杰社"带来的魔术表演,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也是必不可少的。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团与部长团带来的火柴人表演与歌曲《相亲相爱》,拉下了元旦晚会的帷幕。
 
 
武术学院    
2016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