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上喜获佳绩


2019年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于4月12日至15日在重庆市荣昌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54支参赛队伍,运动员752名,总参赛人数916名,是今年的第一场全国赛事,比赛内容包括中国传统拳术和器械项目。本次比赛我校派出11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取得三金六银四铜及多个前八名的优异成绩。

4月12日上午,本次赛事的第一场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李争名在男子劈挂拳项目中脱颖而出,以8.93分摘得首金。当晚,王晨晨不负众望,在女子双鞭项目中以8.88的高分再夺一金。同日,我校季东帅、宋淼、宋著聪分别在男子翻子拳、女子流星锤、女子双刀项目中取得了银牌。

4月13日上午,黄雪晴、王晨晨在激烈的比赛中胜出,分别获得女子传统器械项目和女子形意拳项目银牌。宋淼、黄雪晴、郑漫晶、季东帅分别在女子八卦掌、女子杨式太极拳、女子孙式太极拳、男子双鞭项目中获得铜牌。

4月14日上午,李争名在男子双剑项目的激烈竞争中以9.02分再次夺金,比赛完美收官。

获奖情况统计:

李争名

男子劈挂拳第一名

男子双剑第一名

王晨晨

女子双鞭第一名

女子形意拳第二名

季东帅

男子翻子拳第二名

男子双鞭第三名

宋著聪

女子双刀第二名

宋淼

女子绳镖第二名

女子八卦掌第三名

黄雪晴

女子传统太极器械第二名

女子杨式太极拳第三名

郑漫晶

女子孙式太极拳第三名

韩永奇

女子其他象形拳第四名

女子单鞭第八名

涂浩

男子传统太极器械第六名

赵兰兰

女子少林拳第五名

女子朴刀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