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套路教研室

王美玲

       

       王美玲,讲师,中共党员。
       
19831988年山东省武术队队员,19881992年江西省武术队队员,19921996年北京体育大学学生。运动员期间,曾获全国武术比赛剑术、螳螂拳冠军。期间,在《白衣侠女》、《血滴子秘史》、《夺虎连环计》等影片中担任女主角。
19962014年在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校从事武术教练工作。在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全国传统武术锦标赛中,学生在枪术、双钩、棍术、八极拳等项目上获得过优异成绩,在法国举行的国际武术邀请赛上获得了五个单项第一名,多名学生获得运动员健将、一级技术等级称号。
       2014年至今在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套路教研室工作,参加编写了《习武练功五百问》、《少林三大名拳》、《太极拳推手教程》、《自卫防身术教程》等著作,完成了“民办武术学校产业定位与发展思路”等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