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我院篮球联赛系列报道(六) ——半决赛之争

 

2013527日晚1900,武术学院篮球联赛半决赛在篮球场进行。经过5场小组赛的竞争,参加今晚半决赛的队伍有:10级散打对阵12级散打、12级套路对阵09级。
  两个场地,四支队伍开始了最后两支晋级名额的争夺。比赛正式开始,四支队伍展开了半决赛的对决。今晚的阵容可以说是相当强大,不论是09级还是12级,实力都是不容小视,接下来每一节的比拼必将是水与火的争夺。也许是天气的原因,比赛开始第一节,四支队伍似乎都没怎么进入状态,打得有条不紊,丝毫没有比赛的意味,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四支队伍慢慢进入了状态,现场气氛也被慢慢带动得活跃起来。12级散打对阵10级散打,打得可谓是是热火朝天,相当激烈。10级散打队不时漂亮的传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12级散打队默契的配合更是赢得最后决赛的参赛券。12级套路队与09级的比拼也是相当激烈,扣人心弦。在09级这么强大的对手面前,12级并没有胆怯,反而愈战愈勇,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更是凭借着默契的配合一度将比分追平甚至反超,但09级实力凭借丰富的经验,将比分反超回去,12级套路队以三分败下阵来。随着裁判员结束哨声的响起,本次半决赛圆满结束。进入决赛的队伍是09级、12级散打。
  精彩的决赛将要继续,期待选手们接下来的出色表现。